欢迎访问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以案说法   影像淮南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淮南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推动谢家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9日上午,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计金娣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1—4月工作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存在短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就重点工作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并就补弱项、提质效、强引领、创亮点提出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计金娣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并对高质量推进谢家集检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多维度树立标杆。要主动对标全国全省全市先进地区,学习先进经验,开拓视野,能动履职,创特色、育亮点、铸品牌,以求极致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发挥分析研判最大效能。各业务部门要加强对本条线业务数据的关注和监控,用好用活本条线的业务数据,及时发现数据的异常,及时发现问题,跟进纠偏。三要准确把握上级院的新要求。要紧紧围绕案件质量评价指标这个“风向标”“指挥棒”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案件质效。要注重加强与市院各业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上级院最新的工作要求,及时予以跟进,确保能够紧跟要求深入全面推进。四是聚焦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开展调研。要认真检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工作中发现的制约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深入查找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办法,争取尽早尽快解决。五是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各部门负责人要担起“一岗双责”责任,以上率下、作出示范;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