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以案说法   影像淮南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淮南
赵可副检察长带队督导谢家集区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23-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2日下午,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可,第三检察部主任张士华一行莅临我院督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计金娣,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伟及刑事执行部门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赵可副检察长一行听取了我院第一季度刑事检察执行工作汇报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院刑事检察执行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精准指导意见。

赵可副检察长指出:一要加强业务学习,尤其是加强薄弱环节财产刑执行检察方面的学习,以“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打破思维局限、开拓检察视野,汲取先进兄弟院的工作经验;二要加强刑事执行检察案件办理,规范社区矫正执行工作,加强社区矫正检察监督,依法监督脱管、漏管,助力平安建设;三要对标考核指标查缺补漏,及时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全面排查、全面检视、全面整改,补齐短板弱项,做细做实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计金娣表示,感谢市院领导到谢家集区检察院指导工作,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市院领导提出的各项要求,增强责任意识,补缺补差,争先创优,不断提升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质效,推动谢家集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