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以案说法   影像淮南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淮南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走访驻淮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3-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系,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3月21日,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计金娣率队赴淮南市永力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街道黎明社区等单位,上门走访了王瑞、张贤等部分驻淮省人大代表。

走访中,计金娣检察长通报了谢家集区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谢家集区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强化未成年人保护、积极保护社会公共利益等履职情况,认真听取了王瑞、张贤等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驻淮省人大代表 王瑞

走访驻淮省人大代表 张贤


代表们结合各自岗位职业特点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感谢检察机关一直以来对民营企业的依法保驾护航,认为检察官兼职法治副校长,走进校园结合实际案例上法治课效果很好,在学校里倍受广大师生欢迎,在日常工作中,检察院一直都与企业保持着良好的沟通联系,希望在今后能够继续加强联络,保持着良好的沟通联系,定期开展法治宣传,帮助解答法律问题。

计金娣表示,接受人大监督、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是改进谢家集区检察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高法律监督能力的重要途径,谢家集区检察院将结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共同推进谢家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