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以案说法   影像淮南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淮南
检司联合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时间:2023-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教育,杜绝社区矫正人员在春节期间发生脱管、漏管、重新违法犯罪现象。2023年1月19日,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联合谢家集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及暨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会上,员额检察官连晶晶作专题警示教育讲座,从社区矫正的意义、违反社区矫正规定后果等方面展开安全警示教育,引导社区矫正对象要端正思想认识,消除侥幸心理,自觉服从监督管理,珍惜机会,争取顺利解除社区矫正,早日回归社会。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遵纪守法意识,提高了接受社区矫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推动社区矫正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能动履职、创新理念为宗旨,拓宽工作途径,加大监督力度,切实把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抓好、抓实。为平安谢家集贡献检察力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