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以案说法   影像淮南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淮南
检察巾帼,铿锵留香: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举行 “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揭牌仪式
时间:2023-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发挥妇女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4日下午,淮南市妇联赴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揭牌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毅,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文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磊,市妇联组宣部部长朱婷婷,区妇联主席汤印,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计金娣参加。

王毅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关工委办公室、“妇女微家”和检务大厅,听取了我院关于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我院妇女儿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毅认为,我院近几年来在妇联工作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很高兴参加这次揭牌仪式,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成立后,将示范带动广大妇女树立新风、见贤思齐,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下一步,谢家集检察院将结合检察工作,坚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发挥好妇女儿童维权岗作用,做好对妇女和未成年被害人的关爱救助等工作“三八红旗手自身优势和辐射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妇女见贤思齐,自立自强,凝聚“她”力量,绽放“她”精彩。(文字:尹鑫淼 图片:张文芳)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