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十九大精神
谢家集区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帮扶村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8-07-03 09:30: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9日,谢家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多品深入帮扶村杨公镇杨郢村,为村干部和该村3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获得了该村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

    邹多品检察长结合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认识,从从“报告的主题”、“报告主要内容”、“报告的主要精神”三个部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考虑到农村的实际情况,她还重点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涉及“三农”、“民生”的内容,尤其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土地政策、环境整治、社会保障等关系到农民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她在宣讲中说,要充分认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

   邹多品检察长强调,村党员干部要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入脑入心,经常不断的学习,深刻领会其内涵,并将“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和新农村建设工作,落实到行动中。听完讲课后,许多老党员表示,邹多品检察长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他们受益匪浅,使他们更加明白“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作为党员今后要加强学习,为贫困村早日脱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宣讲结束后,邹多品检察长再次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坚定发展信心,自立自强,做好规划,力争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通讯员 许斌)

检务指南 更多>>
·市院信息技术部领导莅临我院...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行...
·【检务须知】2月新法新规实施
·未来,民事检察工作会有哪些...
检察文化 更多>>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春训...
·致敬从检路 薪火永相传——谢...
·淮南市检察院到谢家集区征求...
·深化沟通交流 促进协作配合—...
·最高检调研组在安徽检察机关调研
理论园地 更多>>
·公共法律服务:化解基层矛盾的...
·“互联网思维”助推公益诉讼发展
·未遂行为应视为“多次”中的一次
·坚定理想信念是项硬任务
·牢牢抓住党的思想建设这个基...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谢家集区卧龙山西路
  邮政编码:232001 电话:0554-5692301
正义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