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谢检要闻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04 15:27: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安排,830日上午,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以鲁炜案为反面教材,结合我市发生的“陈、杨、方、曹”和姚辉案件以及本区本系统典型案例,党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检察长邹多品首先通报了我院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传达了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硕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肯定、批评、建议以及要求。

随后,机关党支部每名党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和“三查三问”逐一进行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查摆,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针对该党员的自我剖析提出整改的意见或建议,真正做到红脸出汗,触及思想灵魂,增进理解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邹多品检察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全体党员干警结合工作实际,对照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很到位。同时,邹检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杜绝苗头性问题;三要打造亮点,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促进全院业务工作的开展。

 

检务指南 更多>>
·市院信息技术部领导莅临我院...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行...
·【检务须知】2月新法新规实施
·未来,民事检察工作会有哪些...
检察文化 更多>>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春训...
·致敬从检路 薪火永相传——谢...
·淮南市检察院到谢家集区征求...
·深化沟通交流 促进协作配合—...
·最高检调研组在安徽检察机关调研
理论园地 更多>>
·公共法律服务:化解基层矛盾的...
·“互联网思维”助推公益诉讼发展
·未遂行为应视为“多次”中的一次
·坚定理想信念是项硬任务
·牢牢抓住党的思想建设这个基...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谢家集区卧龙山西路
  邮政编码:232001 电话:0554-5692301
正义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