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谢检要闻
市院领导到谢家集区检察院调研督导民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8-03-23 15:32: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2日下午,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余正清、民行处处长肖琨一行来我院开展民行工作调研。谢家集区检察院检察长邹多品、副检察长李伟以及民行科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正清副检察长认真听取了我院民行部门负责人就2017年以来民行各项工作,特别是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及业务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他指出,随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完成和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深入开展,开展公益诉讼是检察机关扩大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余正清副检察长对我院开展民行工作过程中党组重视、检察长带头抓行政公益诉讼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好民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补齐工作短板,挖掘办案潜力,抓好核心业务数据,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二要把握工作重点,梳理在手案件线索,突出办理一批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公益诉讼案件;三要提升民行检察工作质效,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履行民行监督职能。

最后,邹多品检察长对市院余正清副检察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民行检察工作表示感谢。邹检表示,谢家集区检察院将严格按照市院的安排部署,把一线办案力量进一步向民行部门倾斜,不断加强学习、总结探索,大力开展各项民行检察工作,特别是加大对公益诉讼案件的办理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稳步推进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许斌)

 

检务指南 更多>>
·市院信息技术部领导莅临我院...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行...
·【检务须知】2月新法新规实施
·未来,民事检察工作会有哪些...
检察文化 更多>>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春训...
·致敬从检路 薪火永相传——谢...
·淮南市检察院到谢家集区征求...
·深化沟通交流 促进协作配合—...
·最高检调研组在安徽检察机关调研
理论园地 更多>>
·公共法律服务:化解基层矛盾的...
·“互联网思维”助推公益诉讼发展
·未遂行为应视为“多次”中的一次
·坚定理想信念是项硬任务
·牢牢抓住党的思想建设这个基...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谢家集区卧龙山西路
  邮政编码:232001 电话:0554-5692301
正义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