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谢检要闻
邹多品检察长在谢家集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时间:2017-12-22 16:15: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222上午,在谢家集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多品代表区检察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7年,我院在区委和上级检察院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在区政府、区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谢家集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全面推进检察工作改革”为主线,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主要做了以下六方面工作:一是构筑惩防体系,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二是服务全区大局,进一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强化法律监督,进一步促进严格公正执法;四是打造阳光检务,进一步提升执法公信力;五是深化司法改革,进一步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六是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执法能力。取得一系列成绩,荣获“2017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称号、“第十一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及“淮南市2016年度双拥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018年,我院将按照区委和上级检察院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围绕区委区政府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和法治建设新常态,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着力抓好干警能力素质提升,不断强化自身监督制约,全面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为谢家集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推进法治谢家集建设,持续打造发展良好环境;二是着力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准确把握检察工作职责使命;三是着力促进严格公正司法,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是着力深化检察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检察工作活力;五是着力加强党建工作力度,努力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检务指南 更多>>
·市院信息技术部领导莅临我院...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行...
·【检务须知】2月新法新规实施
·未来,民事检察工作会有哪些...
检察文化 更多>>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春训...
·致敬从检路 薪火永相传——谢...
·淮南市检察院到谢家集区征求...
·深化沟通交流 促进协作配合—...
·最高检调研组在安徽检察机关调研
理论园地 更多>>
·公共法律服务:化解基层矛盾的...
·“互联网思维”助推公益诉讼发展
·未遂行为应视为“多次”中的一次
·坚定理想信念是项硬任务
·牢牢抓住党的思想建设这个基...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谢家集区卧龙山西路
  邮政编码:232001 电话:0554-5692301
正义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