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以案说法   影像淮南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谢家集区检察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助力谢家集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65日,谢家集区检察院组织8名青年干警,在谢家集区华润苏果白马店十字路口参与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30分许,正值道路交通逐渐繁忙之际,区检察院志愿者早早地来到该十字路口处,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尽管烈日炎炎,却仍然挡不住他们志愿服务的热情。他们身穿统一的交通志愿者服装,认真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耐心劝导非机动车、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及时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检察干警以实际行动做文明交通行为的倡导者、宣传者和实践者,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倡导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引导市民树立“淮南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使大家认识到文明创建要从每个人自身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为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许斌)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