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以案说法   影像淮南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迎三八”健步走,不负春日好风光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我院女干警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落实全民健身计划,38日上午,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是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它行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在行走过程中,有的女干警疾步行走,健步如飞。有的女干警不紧不慢,缓步徐行。明媚的阳光下,春芽破土,万木萌发,到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色。大家一路上相互鼓励前行,一边行走,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还展示了新时代检察机关女干警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大家的身心健康。同时,让大家感受到大自然户外健身运动的好处,体会参与健身运动的快乐!(许斌)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