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以案说法   影像淮南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春训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3日,春节后上班第二天,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春训学习活动拉开序幕。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抓住收假收心的有利时机,在上班第二天就开展春训工作,目的就是要尽快开展检察业务,延长有效工作时间,迅速把精力集中到春训学习和工作开局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崭新风貌积极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之中。 

 

按照计划,春训活动从223日至32日,利用一周时间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通过讲座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基层院办理故意轻伤害犯罪的分析研究”、“传销案件与非法集资的竞合问题”等专业知识,转变执法观念,提高业务能力;学习“宋金隔淮相峙与寿春之防”、“看央视春晚,谈中国变化”、“工作中的时间管理”、“谈幸福”等人文知识,提升文明素质,加强文化建设;通过上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政治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组织纪律,转变工作作风。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将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以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春训活动中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入交流,着力破解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全身心投入到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群众权益、促进社会有序发展的进程中去,全力推进谢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