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以案说法   影像淮南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新春联欢活动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和谐的新春气氛,211日到13日,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在院食堂开展新春联欢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掼蛋、象棋、跳棋、夹溜子、套圈五个比赛项目,整个活动过程有序而欢快。掼蛋考验着结对双方的默契和智慧,沉着冷静才能技压一筹;象棋和跳棋考验了大家的脑力和反应能力,只有做到运转灵活方能快人一步;夹溜子和套圈考验着大家的准确度和协调能力,看准目标准确出手亦能满堂结彩。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掼蛋、象棋、跳棋、夹溜子各角出一二三等奖,很多员工也套中了自己中意的奖品,大家都激情高涨、喜笑颜开,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充满了团结、进取、祥和、欢乐的气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还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增进了干警之间的友谊,传播了和谐融洽的正能量,为做好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