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以案说法   影像淮南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谢家集区检察院组织女干警参加工间操比赛
时间:2017-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6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谢家集区检察院组织女干警参加由区妇联组织的职工工间操比赛。

    赛场上,这支由15名女干警组成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青春的活力、整齐的队列、一致的动作,集中展现了检察干警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为参加此次比赛活动,该院全体女干警共同参与、紧密合作,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女干警坚持每天学练第九套广播体操和队列,做到工作比赛两不误。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倡导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了女干警的身体素质,提振了队伍的精气神,也增强了全院的向心力、凝聚力。(通讯员许斌)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