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
时间:2011-05-09 09:16:00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位于“百里煤城”淮南市的西部,风景秀丽的卧龙山畔,内设4个机构(综合办公室、综合业务部、刑事检察部、诉讼监督部)。现有在编干警35人,其中党员33人,占总数的90%。全院干警中员额检察官有14人,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34人。

    一直以来,全院干警秉承“尚法亮剑、文化育检、凝心聚力、创新发展”的院训,在院党组的带领下,以社会管理创新、社会矛盾化解、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为着力点,继续突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统筹带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全面进步,为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同时加强检察队伍队伍建设,通过一人多岗、阳光检务、周一例会制、支部书记列席党组会等新举措,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提高了检察工作水平。

    近年来,我院连续五届荣获“市级文明单位标兵”,获得“第九、十、十一届安徽省文明单位”、“全省检察系统三等功”、“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编队管理示范单位”、“全省青少年维权岗优秀维权单位”、“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成员单位”“淮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2015、2017年全国宣传先进单位等荣誉。干警中有多人荣获省检察系统三等功、全省新刑诉法知识竞赛一等奖等荣誉,并先后涌现出“中国好人”、“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全市社会综治工作先进者”等模范先进人物。

检务指南 更多>>
·市院信息技术部领导莅临我院...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行...
·【检务须知】2月新法新规实施
·未来,民事检察工作会有哪些...
检察文化 更多>>
·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春训...
·致敬从检路 薪火永相传——谢...
·淮南市检察院到谢家集区征求...
·深化沟通交流 促进协作配合—...
·最高检调研组在安徽检察机关调研
理论园地 更多>>
·公共法律服务:化解基层矛盾的...
·“互联网思维”助推公益诉讼发展
·未遂行为应视为“多次”中的一次
·坚定理想信念是项硬任务
·牢牢抓住党的思想建设这个基...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谢家集区卧龙山西路
  邮政编码:232001 电话:0554-5692301
正义网技术支持